归凛

不介意蹭饭代餐只要不ky不在吃完后在背后因为除质量和ooc问题外骂我就行
一只瘫倒的水母x(海妖✓)
鸽力绝赞大放送!生产力+技术力down
只有吃和不吃的cp,但是雷逆向的r向作品。
什么都想学一点(ノ)`ω´(ヾ) ​

(解禁)xgaster的日记

x月x日

      ink告诉了我一一个叫做“日记”的东西,说是用来记下经历过的东西,虽然还是不太明白,但我 还是在ink的指导下开始记日记。

      记日记要有“日期”这种东西,但我的世界里还没有这种东西,只好空下来了。世界的情况很好,一切正常,没有什么改观,自从ink阻止我自杀之后他就时常来找我,和我聊天,也教给了我很多东西。起先我们的交流有些困难,我并不懂得“语言”,也不了解手势,很多时候我只是静静的听他讲话,看着他手舞足蹈,毕竟他的一切对我来说都很新鲜。他似乎很激动,所以一开始没有发现我听不懂他说的话,但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,教给了我语言,现在我已经能和他进行基本的交流,但他所说的很多单词我根本不了解,特别是一些名词。为了方便我理解,那只大毛笔画出一些东西给我看,他说那种能力叫做“创造”,我也具有那种能力,他称拥有这种能力的的人为创造者,而他的使命就是帮助创造者,我想这就是他帮助我的原因,但不管怎样,我很荣幸能有ink这个朋友。

x月x日

我依旧没有去制定日期,我想等我建立一个“完整”的世界后再去考虑这些,所以日期依旧只能空下来,不过我想日期其实并不是很重要,重要的是日记所记录的事情才对。Ink时常来拜访我,与我交谈并教给我许多东西,他开始向我介绍一些其他世界的情况,称其他所有的世界都是一个名叫“undertale”的主世界衍生过来,我对这些世界很感兴趣,毕竟我能从中学习来为我的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好的世界。

对了,ink给了我一个名字“gaster”说我长得和原世界的gaster一样,并把我的的孩子们称为“frisk”和“chara”。我们都很喜欢我们的名字。

x月x日

今天ink说是要给我一个惊喜,然后带着我和我的孩子们去了他的世界——涂鸦球域。我敢保证,这是我见过最壮观的作品!相比之下,我那个简陋的世界简直一文不值。孩子们也看呆了,ink似乎很满意我们的反映,自豪地向我们介绍了一下,然后就带我们以旁观者的身份参观了一些世界,每个世界都有各自的特点,这些世界有很多值得我学习和借鉴的地方,剧情,人物,世界观和其他的一些元素我都可以运用到自己的创造中,创建一个新世界的计划终于可以提上日程了。

时间线一 1月1日

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ink,他表示会尽他所能来帮助我,并给了我原世界的基础代码,这样我就可以很轻易地把一些东西复制过来。 就这样,我开始了我的创作。我将这个世界诞生的那一天定为1月1日,并把它叫做“x-tale”,我就是xgaster。我在这个世界里试验了很多东西,比如成长,生活,家人,情感这些我并不是很熟悉的东西,我创造了很多生命来与孩子们作伴,我想这能让他们体会到友情与亲情。

时间线一 3月6日

多年过去,我的孩子们都顺利的长大成人,孩子们与造物们相处得很愉快。看来我没做错,我喜欢这个幸福祥和的故事。

时间线一 7月13日

看来一直就这样了……没有什么新的发展了。我觉得……不太好,也许是时候覆盖这个世界了,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孩子们,他们很伤心,并把他们的项链交给了他们最好的朋友,出于心中的愧疚,我保留了这条项链的代码。

时间线二 4月21日

我并没有对这个世界作出太大的修改,所以事情的发展几乎与上一个一样,不过孩子们对我的态度似乎稍有改变,chara似乎变得更为消极了。我开始对这种平静的故事感到厌烦了。我有一个新的想法。

时间线二 8月17日

我亲手杀死了他们最在意的人。

Sans和asgore的死对所有人都造成了影响,其中人类们的反应最大。Frisk日夜守在sans身边看着他一点点的步入死亡,我在一棵树旁亲手了结了asgore,chara很容易的猜到了是我做的,事实上我也根本没有要掩盖的意思。Chara很愤怒,他想要杀掉我。他们说我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父亲,那只是因为他们目光短浅,进化需要牺牲,更何况他们本来就是我的实验品,为了完美的世界,这点小小的牺牲无足挂齿。

时间线三 记录1

时间的记录已经开始变得毫无意义,我的实验已经开始步入正轨,这些基本的数据已经毫无意义,我准备在每一次试验中只记录重要的信息。这条时间线我开始尝试了一下其他au的剧情设定,这个au似乎只是将角色进行了互换,并没有什么新意,所以我较早的结束了这条时间线,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即使是在和平美好的世界里实验品也没有感到欢乐。我之前的所作所为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不安感。

时间线四 记录1

我想尝试创造一条屠杀线,。这次,我准备对人类下手,毕竟之前我只修改了世界的代码还没有真的对他们下手,我听ink说绝大部分的frisk和chara都具备“决心”这种奇妙的力量,我想他们也有吧。我想见识一下,说不定这对我的计划有帮助。

时间线四 记录2

我改动了其中一个人类的代码,并让其对另一个人类发动攻击,战斗往往是激发一个人潜能的最佳方式,可惜的是chara始终没有还手,这让这场战斗变得有些乏味,不过其中一个造物对chara起到了较大的影响,chara的重置能力被激发出来了,虽然这种力量比覆盖要弱上不少,但还有这很大的发展潜能,或许我可以试着去研究一下。

我有预感,chara才是我想要的人。

时间线五 记录1

我外出了一段时间来寻找灵感和印证某些想法,这条时间线我使所有造物都排斥人类们。他们趁我不在秘密谋划推翻我的计划,他们要挟了我的助手,却不知怎么的谋反了某一个造物,据我调查,frisk已经放弃了希望,他开始排斥chara,这种愚蠢的造物已经没有任何用处了。

时间线五 记录2

我之前就对时间线4的某个造物的“觉醒”抱有疑心,果然有人搞鬼,现在错误已经清除,我的身边不允许有违背我命令的造物。

时间线六记录1

他们来找我了,正合我意。我已提前布置好了“战场”,你们从来没有逃脱过我的控制。

时间线六记录2

Chara的表现令我惊艳,他所展现的决心的力量也很奇妙,我按照计划交换了一部分的决心,将“创造”的一部分权柄交给了x-event的原型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……我很期待。

时间线七 记录1

我仔细研究了决心的力量,正如我所料,重置很无趣,但决心所带来的不死能力正是我所需要的,虽然我的创造能力因此被削弱,不过倒也值得,x-event的原型对他新获得的能力很感兴趣,但另一个人类却使这条时间失去了价值,他总是选择自卫或逃跑。

人类灵魂的特性居然可以因为情绪而改变,真是有趣的事情。

令我想不到的是,共享灵魂居然能够共享情绪,x-event一直舍不得他的兄弟,虽不想承认,但我还是对这个结果不太满意。

算了,一个完美的灵魂也需要一个完美的躯壳。你们二位会怎么利用我的力量呢?

时间线八 记录1

我开始教x-event运用我的能力,在多次的尝试下他渐渐开始能够使用这份灵魂中的力量,并创造了一个属于他自己的造物,我又外出了,助手负责监督他们,听助手报告说,那个造物很糟糕。

时间线八 记录2

x-event居然创造了一个具有很强攻击力的mettaton?!看来他的内心并不像他表现得那样顺从。我不得不说,这个造物简直糟糕透顶。不过正好可以借此给他们上另一堂课。

X-event的情绪失控了,他的造物攻击了我。事实证明,我高估了我对他们的掌控力,不过让造物拥有创造能力着实有趣。

时间线八 记录3

我又看到了,那些……究竟是什么?我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时间线九记录1

我一直对其他的造物不以为意,但是papyrus他……

我之前做的一切难道都是错的吗?

时间线十 记录1

通过前几条时间线的探索,我终于找明了完美世界的制造方向。万千尝试中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和平结局,我创造了一条独属于我自己的故事线。当然其中采用了原版的成分。X-event反抗我的表现越来越明显,他们肯定看出了我的虚弱,用决心强行来构建覆盖效应拖垮了我的身体,我已预见了我暂时的败北,所以我提前把我的一半灵魂交由ink保管,这样他们就达不成他们的目的了。他们还是太过稚嫩了,总以为能逃脱我的掌控。

时间线十 记录2

他们试图谋反sans,不过显而易见的他们没有劝动那个固执的造物,我制止了他们,不过也因此变得更加虚弱,那个聪明的主谋肯定料到了,不愧是我欣赏的人类。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记录了吧。

时间线十 记录3

我还是不甘心……明明还差一点……

我会一直注视着你们的,直到我归来那日。



ps:

这篇比较赶,因为学业问题很少能抽出时间来码字(都是放假的晚上),11月17完稿那天码到半夜12点多(第二天返校),所以结尾有些仓促(因为发现剧情bug所以那天码字的大部分用来改后半段)。

11月17日时并没有更新第八条时间线,所以我就一笔带过了,现在看看还是有一些被我分析中的嘛(叉腰)

抱歉拖了大家后腿,真的是群除我佬啊……

(本来有四位文手的来着其他的都咕咕咕了所以我的就被排到第一位……看预览的时候心跳一停——)

评论(3)

热度(9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